2007/11/27野女人的撒野日子一早下著大雨六 整理好教材就開車到學校上課 離上課時間還有一小時 就繞到社區裡面看看 看見的都是老奶奶或老爺爺牽著小孫馬爾地夫子的畫面 在鄉下 隔代教養很普遍 也延伸出很多問題坐在早餐店裡看著滴滴答答的雨 不停的下~期待它快點停因為我週五還有一場大活動要辦 一進教室小朋禮服友就大聲的哇~~我問為什麼哇?他們說:老師~妳好像蔡依淋喔!我說怎麼會像?她們竟然說:因為您穿馬靴阿!昏倒~真是~那天小朋友說:老師~你今天好像大s喔!我西裝外套說那裡像~我早已經知道他們口中的像~都不像~她們說~頭髮阿~好長喔!唉~這群小朋友喜歡注意老師的一舉一動~有時上課上到一半~還會突然的問~老師有沒有男ARMANI朋友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07atfc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